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总结会议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   |   2020年08月19日 16:44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学校决定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总结会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8月21日15:00

二、会议地点:开元会议中心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现任处级干部、处级组织员、此次换届转业务岗位的原处级干部、科研机构正副主任

四、注意事项

1.认真做好会议通知与反馈。请各单位通知到本单位参会人员,并将参会情况于8月20日18:00前反馈至党委办公室(64215656)。

2.严格会议考勤。请与会人员提前签到入场,确因有事不能到会的须向党委办公室履行请假手续。

3.严肃会场纪律。会议中请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保持会场秩序。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20年8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文化名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