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   2020年08月28日 17:33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学院、有关单位:

省教育厅将于8月31日24时,下载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数据监测管理系统内的数据信息,作为2020年毕业生离校前(截至9月1日)的最终就业数据,并对“其他录用形式高于全国平均13.7%”以及“自由职业高于全国平均2%”的高校进行重点核查,核查出有问题的高校将从严处理。同时教育部将委托国家统计局,以8月31日24时就业数据为基础进行抽样调查和核查,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就业数据“掺水”造假。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务必在此时间节点前,再次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尤其是其他录用形式、自由职业、灵活就业)进行全面、逐一核查,确保真实准确。同时要在征得毕业生本人同意的前提下,全面掌握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信息。并于9月1日上午10时前将《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总表》(附件1)和《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汇总表》(附件2)纸质材料经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招生就业办公室就业事务科,电子版材料发送到jyfw301@haust.edu.cn邮箱。学校也将以8月26日24时的就业数据为基础对各学院进行抽样调查和核查。

联系人:朱林 韩信传

联系电话:65627150 13608462974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人员到岗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