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申报学校2020-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   2020年12月11日 17:57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

为促进河南科技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提升,解决校院两级管理中的实际需求,现开展2020-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立足“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发展背景,紧密围绕推进我校“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特制定2020-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者应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硕士以上学位的我校在职在岗教师,专职科研人员和其它从事专业技术研究的相关人员。

(二)申报者应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强烈的创新意识,具备充足的研究时间和完成项目所需的研究条件。

(三)申报者在进行课题论证设计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时代特征,注重理清现状、分析原因、借鉴经验、提出对策;要注重运用科学数据、客观事实研究问题;要保证科学性,注重应用性,突出实践性,彰显创新性。

(四)申报者须从《河南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指南》中选报,题目不可更改,每人限报1项。

三、课题管理

(一)校本研究项目由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组织实施。项目申报应严格遵守《河南科技大学校本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2)。对检查发现项目计划执行不力、实施效果不好,难以取得研究结果的项目,高等教育研究所将调整、中止或撤销项目的执行。

(二)校本研究课题中期检查需提交材料:(1)中期检查报告;(2)不少于0.2万字与研究课题相关的学校发展政策建议;(3)10分钟内汇报PPT。

(三)校本研究课题结项鉴定需提交材料:(1)不少于1万字结项报告(复制比不超过30%);(2)不少于0.2万字与研究课题相关的学校发展政策建议;(3)10分钟内汇报PPT。

四、材料要求

(一)《河南科技大学校本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2份(A4单面打印,左侧装订);电子版发送至gjs@haust.edu.cn,邮件主题:2020-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申报人姓名。

(二)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材料报送地点:博园B110室。

联系人:姚老师 张老师 电话:64270323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1:河南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指南

附件2:河南科技大学校本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3:河南科技大学校本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1年河南科技大学元旦长跑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材料和考核结果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