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领取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证书的通知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   2020年12月16日 15:01   |   人气指数:

各学院: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决赛均已顺利举行,我校学生参加了A、B、C、D四个类别的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1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78名,三等奖129名,优秀奖254名。

现将领取证书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组织获奖学生认真填写《学院获奖信息统计表》(见附件),请不要随意调整电子表格。

2、电子表格请发送至wgybgs@haust.edu.cn,纸质表格与电子表格保持一致,需学生本人签名加盖学院公章。

3、在确认电子表格已发送的情况下,以学院为单位持纸质表格到文1-506(外国语学院办公室)领取获奖证书。

4、优秀奖获得者不需要填写《学院获奖信息统计表》。

5、领取时间:2020年12月31日前

咨询电话:64232308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已在校工作博士配偶工作安置申报材料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