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单位:   |   2021年03月08日 09:48   |   人气指数: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

现将参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内容

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初赛、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30分。决赛口试满分50分。

三、竞赛时间和形式

1.初赛: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地点设在本校。

2.决赛: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决赛笔试,下午13:30—16:30进行决赛口试,决赛地点设在黄河科技学院。

3.成绩查询:校园网外国语学院网页查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25日工作日。

2.报名方法:以学院为单位按要求填写A、B、C、D类报名表(见附件),不接受个人报名。各学院汇总后电子报名表(文件名为“学院名+2021NECCS报名表”)发至:wgybgs@ haust.edu.cn,纸质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交至外语学院办公室。

3.报名费用:50元/人,收齐后与纸质报名表同时交。

4.报名地点:开元校区文科1号楼506(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5.咨询电话:0379-64232308

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大好机会,踊跃报名。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8日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2021年赴俄乌白留学候选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