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4年04月12日 18:05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根据教育部和省委有关部门通知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现就学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9:00-12:00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洛阳市教育局 洛阳师范学院

三、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将在“豫教思语”视频号同步直播,请各单位组织师生提前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豫教思语”视频号)

四、工作要求

(一)认真组织安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做好本次活动的收看,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没有教学任务的思政工作队伍开展集中收看,组织其他师生进行线上收看。

(二)精准有序推进。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活动主题,认真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好集体备课会,及时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效果。

联系电话:64231438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4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