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4月15日 19:50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第二届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在江苏苏州开幕。本届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苏州市人民政府和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等机构承办。副校长吴庆涛受邀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国的45所高校受邀参会。我校展区以实物、展板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学校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高性能轴承非静态摩擦学设计技术、铜基微细导体材料加工技术等领域的12项科技成果。

会议汇集了国防科技工业主要企业、高校和长三角地区的配套企业,通过技术成果展览展示、项目路演推介、技术成果交易及成果转化高峰论坛等活动内容,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落地,有力支撑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学校以本届大会为平台,充分借鉴相关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先进经验,在发挥学校特色优势的基础上,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推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大会。

通讯员/潘艺涛(科学技术发展院) 编辑/王璐瑶

上一条学校党委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王洪彬出席全国轴承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