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19年01月11日 10:33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按照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968号)文件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

各单位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整合丰富的校园文化资源和教育资源,结合实际,制订活动方案和具体实施计划,选择符合本单位特点特色的活动方式,依托有效载体,创新活动手段,积极推动活动开展,形成富有时代气息、体现文化内涵、具有价值导向的品牌活动,有关事项详见附件。

选报活动品牌须提交以下材料:

1、“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征集表;

2、支撑材料。文字材料要文风朴实、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内容翔实,条理清晰、特色鲜明;照片3—5张,要有典型性、代表性。

请于2019年3月7日前,报送到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致远楼317室),电子版发送到jswmbgs@haust.edu.cn,联系人:郭老师(64231495),逾期不再受理。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月11日



上一条财务处关于采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赴台交流项目和在豫对台交流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