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财务处关于采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发布单位:财务处   |   2019年01月14日 11:33   |   人气指数:

根据新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经与税务机关沟通,学校拟对在职职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采集,具体方法如下:

个人下载所得税APP手机客户端,按要求进行专项附加信息的填报,完成后进行数据提交,学校根据填报信息提取电子数据,统一报送税务局。个人对填报的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单位不承担审核义务,如果存在虚假填报信息,由填报人承担全部责任。具体操作办法详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_Th46Fzfe5BsyIcfOsdnw

如果个人所得税APP采集信息失败,提交不成功,可严格按照电子版模版(见附件)相关信息据实填写,并把电子版文件名修改为部门名称+姓名+身份证号;信息采集汇总表用A4纸横向打印。信息需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稿由职工本人亲笔签名确认相关信息无误后,加盖(学院)部门公章,以部门为单位交到财务处人员收费管理科(致远楼服务大厅);电子稿以部门命名后压缩发至邮箱:rysfglk@haust.edu.cn。

为不影响大家尽快享受税收新政红利,希望大家于本月20日前申报完毕。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64231909

                                   财务处

                                2019年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