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9年08月15日 12:43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定于2019年8月-9月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活动安排

(一)全国廉政文化作品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作品分为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4大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作品根据“携手打击腐败”国际反腐败公益广告青年大赛要求征集。

参赛作者根据作品报送要求(附件1),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网址:http://dxs.moe.gov.cn)上传作品、生成作品编号,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后报至所属单位审核把关。2019年9月3日前,各单位将推荐的作品(视频类作品按相关要求制作光盘)及报名表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致远楼317室),电子版(参赛作者需根据自身作品形式,命名电子邮件标题为“电子版或实物作品”+单位+作品类别+参赛者姓名+联系电话)发送到jswmbgs@haust.edu.cn。联系人:郭老师(64231495),逾期不再受理。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2019年8月至9月,要广泛发动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页面进行网上报名并参与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广泛组织发动师生参与,积极推荐优秀作品。

2.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报的作品进行初审,择优报送。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2019年8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