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做好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9年08月15日 12:08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近期,中央网信办组织开展了“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为充分挖掘、宣传、展示我校广大师生网民在积极参与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故事及作品,现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征集。

一、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二、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内容需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紧扣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体现广大网民致力于网络社会治理、网络文化建设、捍卫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生态等主题。

2.形式要求:推荐作品可为图片、视频(微电影、直播、视频短片、动画短片、纪实视频、访谈等)、音乐、故事等多种形式。

3.版权要求:严禁剽窃、抄袭。因版权问题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推荐单位和个人承担。

三、报送途径

为确保推荐故事、作品的质量和真实性,所有作品均需经所在单位审核后,统一进行推荐报送。

请于2019年8月18日前,将推荐作品及推荐表发送到电子邮箱jswmbgs@haust.edu.cn,联系人:郭老师,电话:64231495。

                                                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8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