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   |   2019年09月11日 17:25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定于9月12日(周四)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月12日(周四)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开元校区图书馆五楼522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省两会党员代表、委员,国家和省管党员专家,省级以上党员劳动模范。

备注:非党员人员不参加会议。

四、会议要求

1.做好通知反馈。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通知到本单位参会人员,并将参会情况于9月12日上午10:00前反馈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电话:64231437)。

2.严格会议考勤。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写出书面请假情况说明,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加盖公章后,于12日上午10:00前报送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b@haust.edu.cn

3.参会人员须佩戴党员徽章,遵守会议纪律。会议中请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保持会场秩序。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1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20年春季赴日本九州工业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红里”红薯电子商务营销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