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选拔2020年春季赴日本九州工业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2019年09月11日 17:40   |   人气指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九州工业大学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2020年春季我校可继续向日本九州工业大学选派交流生,到该校交流学习一学年。现在校内开展选拔工作。

一、交流名额:3名。

二、交流期限:2020年4月—2021年3月。

三、选拔对象及要求:依据《河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生选拔及管理的暂行规定》(河科大外【2010】1号文件),根据九州工业大学专业设置,拟从我校以下相关专业选派大二或大三学生。

序号

学院

专业

备注

1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

工程力学

3个名额

四、选拔程序:

1.符合选拔要求的学生自愿报名,向所在学院提交《河南科技大学交流生申请表》,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所在学院负责初步审查和认定学生是否符合学校关于交流生的各项选拔要求及规定。

3.通过学院审查的学生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527房间)交送纸质版《河南科技大学交流生申请表》,并按要求准备语言考试等相关资格审查材料。

4.教务处对交流生申请人进行复核,同时依据学生的申请材料及课业成绩,给予先后排序。

5.选派人员确定及公示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依照日本九州工业大学的要求,协助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五、相关费用:

1.赴日期间需正常向我校缴纳学费,无需向九州工业大学缴纳学费。

2.在日交流期间食宿费用自理。住宿为学生公寓(一人一间),住宿费每人每月约300元人民币,水电费每月约210元人民币。生活费用根据个人消费水平不同每月约1000-2000元人民币。如学生公寓住满,学生在外租房,住宿费每人每间需1800-2400人民币(含水电和网线等)。

六、其他:

1.交流生必须严格遵守我校规定的交流期限。

2.在日期间应遵守日本的法律法规和九州工业大学的各项管理制度。

3.在日期间一年内最少修够30个学分(含)。

七、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1日

联系人: 闫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64231879;6427919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9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妥善管理闲置和待报废固定资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