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寒假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长办公室   |   2020年01月14日 17:04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教办督查〔2020〕1号)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将学校2019—2020学年寒假(含双休日)值班工作安排如下:

一、值班总体要求:

学校寒假期间,必须安排专人24小时在岗值班,值班期间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联络不畅、非正式人员顶岗替班、以保卫值班代替政务值班等现象,确保值班工作平稳规范有序。值班人员要掌握本单位值班工作总体安排,以及主要负责同志、带班负责同志去向和联系方式,杜绝值班电话长时间无人接听。

二、具体值班安排:

1、学校总值班。学校总值班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统筹做出安排,非法定节假日,实行白班(8:00-17:30)、夜班(17:30-8:00)值班制度;国家法定节假日(1月24日-30日)实行校领导带班、处级干部、科级(员)三级值班制度。值班地点:白班在校办行政科(博园B101),夜班在博园B202,值班电话:0379-64231434。

2、校属各单位值班。校属各单位各自安排值班,在寒假期间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安排白天值班(8:00-17:30),各单位值班安排表1月15日17:00报校长办公室行政科。

3、保卫处值班。保卫处要按照自身的工作性质和要求,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安排好保卫与安全值班,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

三、值班要求:

1、严格执行值班请示报告制度,尤其是遇到紧急情况、重要任务或突发事件,要及时请示报告,不得延误。接到上级通知、核实等任务要求后,要立即反应、迅速调度、及时反馈。

2、严格执行值班记录制度,客观、准确、及时、全面记录值班期间接报、处理的有关事项,以备后查。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当班未尽事项,除在值班记录本记载外,还应逐项与接班人员交接清楚,由接班人员对未尽事项跟踪落实。

3、寒假期间,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对各单位的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并在寒假结束后予以通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月14日



上一条科技处关于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集团公司关于2020年寒假服务相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