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启用“我i科大”APP的“报平安”功能进行每日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长办公室   |   2020年01月31日 16:18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河科大党文〔2020〕2号),经学校研究决定,启用“我i科大”APP的“报平安”功能进行每日申报工作。

一、申报对象:全校师生

二、申报时间:每日16:00以前

三、申报方法:

登录“我i科大”APP,打开“报平安”功能,填写年龄、手机号码、居住地、家庭详细住址、当前体温、留校状态、曾接触过疫情病人、身体主要症状、异常情况上报等信息,提交完成即可。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每位师生进行每日数据上报。

2、各单位负责人、各学生辅导员可以通过“报平安”后台查看本单位或所带班级的上报情况,及时通知未上报人员进行上报。

3、请将以下信息于1月31日18:00前通过OA邮件发送给网络信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会把登录“报平安”后台的账号密码、使用方法通过OA邮件发送给相关人员:

(1)请各单位发送本单位负责人姓名、职务、工作证号、手机号等信息;

(2)请学生处发送所有学生辅导员姓名、工作证号、带班情况等信息;

(3)请研究生院发送学生管理人员姓名、工作证号、带班情况等信息。

4、网络信息中心联系人:周毅15937943622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1.31

上一条关于推荐使用“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作为学校即时通讯工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及学习通使用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