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推荐使用“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作为学校即时通讯工具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01月31日 19:27   |   人气指数:

全校师生:

  为了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工作,保障学校行政办公,方便师生保持联系,现推荐使用“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作为学校师生的即时通信工具。请各单位积极配合推广给全校师生使用。

  “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的使用和微信基本一致,客户端分为PC端和手机APP端,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学生在2020年2月1日9时以后开放使用),方便师生按部门、学院或班级建立群组进行实名的即时通讯,开展视频会议,并提供丰富的微工作台(“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号)应用。

  使用方法:

  1. 对于已经使用“我i科大”APP,已在个人微信中关注“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号的用户:

  (1)直接下载“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并安装,通过“微信登录”使用:

  PC端下载地址:https://work.weixin.qq.com/#indexDownload

  手机端下载地址:可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企业微信”下载安装

  2. 对于已经使用“我i科大”APP,未在个人微信中关注“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号的用户:

  (1) 请先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并关注“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号。

  (2)然后下载、安装“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通过“微信登录”使用。

  3. 对于未使用“我i科大”APP,也未在个人微信中关注“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号的用户:

  (1)登录“我i科大”APP或PC端完成学号、工作证号与手机号绑定操作。具体步骤可参考:https://www.haust.edu.cn/info/1049/28985.htm

  (2)扫描或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号。

  (3)最后下载、安装“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通过“微信登录”使用。

  注1:目前只有教师可以通过通讯录添加学生建群,学生暂时没有开放通讯录权限。

  注2:群组人数上限默认为500人,根据需求最大群组人数上限可扩充到2000人,需要扩充群组人数上限可以联系网络信息中心陈老师(15038558779)。

  注3:外部联系人暂时未开放。

  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咨询网络信息中心陈老师(15038558779)。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调整开元校区及德园家属区行人与车辆进出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我i科大”APP的“报平安”功能进行每日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