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进一步规范调整开元校区及德园家属区行人与车辆进出管理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01月31日 19:33   |   人气指数:

全体教职工:

近期,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为打好此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攻坚战,确保广大师生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洛龙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的建议,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调整开元校区及德园家属区行人与车辆进出管理,以做好人员及车辆分流和减少人员外出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2月1日15:00起,德园小区北门禁止机动车辆进入。本校教职工的车辆,凭工作证且车内人员体温检测正常,从学校北大门(图书馆东侧)进入。

二、因公外来车辆,由校内联系单位安排人员携带工作证到门卫处接进。

三、德园小区北门只限行人进出。出入人员请服从管理,配合做好登记、测温工作。

四、提倡大家无事不外出、不串门,不开车外出。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开车外出的,可从德园小区北门、学校北大门驶出。

五、对故意扰乱和违反校园防控措施的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及学习通使用培训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使用“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作为学校即时通讯工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