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转发《河南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流程图》(高校部分)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02月07日 18:09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指导全省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省实际,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2月6日,制定印发了《河南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流程图》。

现将高校部分予以转发详见附件,请全校各单位、党员干部、广大师生遵照执行。


                               河南科技大学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河南科技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及学习通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寒假期间值班方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