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发布单位:校长办公室   |   2020年03月31日 10:30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清明节放假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4月4日至4月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二)上班。其中,4月4日(星期六、清明节)为法定节假日,4月5日(星期日)为公休日,4月6日(星期一)与4月4日(星期六)调换。

教学调课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具体要求

1.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要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规定,鼓励开展文明、绿色、远程祭扫活动,不要扎堆聚集,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2.学校24小时值班照常进行。

电话:64231434

3.各单位在清明假期期间,如遇重大问题、突发事件及时向学校带班领导汇报。

4.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4277110。

                                                           校长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