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做好归国留学人员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   |   2020年06月24日 09:53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要求和我市统战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队伍建设,做好归国留学人员发现、培养、使用、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引导支持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市委统战部拟建立洛阳市归国留学人员信息库,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于7月1日前将《归国留学人员信息汇总表》(含表1、表2,请一一对应填写)纸质版送至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szkk@haust.edu.cn。

归国留学人员统计条件:

1.在海外高等院校本科(含本科)以上毕业的。

2.国内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等学习、进修或工作不少于1年的。

联系人:张丽

电话:64231760 13849909846

 

                                      人事处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2020年端午节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