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财务处关于年终决算及报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单位:财务处   |   2021年11月29日 12:14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对省属高校财务年终决算安排的相关要求,为做好2021年度财务决算和年终结账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财务决算和年终结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21年12月16日起,进行年终结账和财务决算,停止办理收单和报账事宜。2022年报销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2.财务服务平台系统(网上报账系统、网上申报系统等)于2021年12月15上午8:00关闭,请各位老师在12月16日下午5:30前完成已填网报单的投递工作。

3.为保证年终财政资金的及时支付,列入校内年度预算,已签订合同或已进入政府采购环节的项目,请尽快办理支付手续。

4.为加快财政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请加快推进列入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

5.资产对账。国资处与财务处对账截止日期为12月18日,已办理完资产入账手续,但未到财务处报账的,请按上述时间要求及时办理报账手续。

6.请有借款的教职工及时办理冲账或还款业务。同时,对已开出但资金尚未到账的暂借发票进行清理,借票单位及个人务必督促对方单位尽快付款,因对方原因无法付款的,借票人应及时收回票据,到财务处办理退票手续。借发票与借款业务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的规定,超过六个月,将于次月开始从本人工资中扣除。

7.请近期使用公务卡结算的老师,注意公务卡还款时间,若还款时间在停止报账区间,为避免逾期,本人可先行垫付还款。恢复报账后,报销款仍将转入公务卡账户,待确认公务卡无欠款后,可将溢出存款部分取出(无手续费)。

停止报账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