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关于征集大学科技园(鼎创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团队)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   2022年05月17日 16:16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科技园和省级众创空间平台优势,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现大学科技园(鼎创众创空间)诚邀师生、校友和社会优质企业(团队)来园创业,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入园企业为已注册企业和准企业。“已注册企业”是指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成立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年)。“准企业”是指经过一定时间孵化,后期有望进行工商注册的团队。

2.能为我校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环境和就业机会的企业可优先入园。

二、园区服务

(一)基本服务

1.为入园企业(团队)免费提供网络、会议、健身、饮水机、电子储物柜、阅读等公用服务设施;

2.为入驻开放办公区的企业(团队)免费配备简易办公桌椅,免收工位费、物业管理费和水电费;

3.为新注册企业(团队)代办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方面的咨询及手续办理服务;

4.为入园企业(团队)提供技术创新、天使投资、风险投资、企业管理、法律等方面的专家咨询服务;

5.为入园企业(团队)提供税务、财务等咨询代理服务;

6.为入园企业(团队)提供创业导师服务。

(二)政策金融服务

1.协助指导入园企业申报人社部门就业创业、科技部门攻关、新产品开发等项目,争取国家资金扶持;

2.协助入园企业落实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

3.协助入园企业组织技术鉴定、成果登记及报奖等工作;

4.协助入园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5.协助入园企业协调学校科技资源,帮助解决科研、测试等问题;

6.为师生创业团队提供创办企业辅导服务。

(三)奖励政策

根据入园企业(团队)年度绩效考核情况,给予创业券、资金、减免费用等奖励。

三、报送材料

1.《企业(团队)入园申请表》(附件1);

2.《商业计划书》(附件2)。

四、材料报送方式及相关要求

1.申请入园企业(团队)请于5月30日前将《企业(团队)入园申请表》和《商业计划书》电子版发送至dxkjy@haust.edu.cn邮箱。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买老师 鲍老师 0379-65266918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厅《资政参考》征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