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方案

发布单位:   |   2022年05月18日 11:04   |   人气指数:

各学院、书院: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34号)和《河南科技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考评办法(修订)》(河科大发〔2015〕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和省“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后勤管理处作为文明宿舍评比牵头单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文明宿舍评选工作。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8日至5月26日

二、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活动的领导,现成立2022年“河南科技大学文明宿舍评选”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后勤管理处。

组 长:郭群森 柴建民

副组长:王连振(常务) 翟国安 张静 史俊洋

办公室主任:王连振(兼)

成员:陈广辉 王泽远 汪昌锋 卢洪坤 黄耀轩 张松体 于滨珂

三、评选名额

根据《通知》精神,符合参评的学生房间总数为6723间,评选比例为2%,应评选文明宿舍135间(见附件一)。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各学院组织本学院文明宿舍的申报工作。由各学院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文明宿舍考评细则”第“一”、“四”项对本学院宿舍进行评定,按要求填写申报表、评分表(见附件二、四)。

5月21日下午6点前纸质版材料报送文明宿舍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菁园3#209室,电子版发至邮箱gyglgs@haust.edu.cn,联系电话:65626199。

2、5月24日由文明宿舍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考评细则“二”、“三”项指标,参考推选宿舍日常情况对学院推荐的宿舍进行评定;

3、5月26日由文明宿舍评选活动领导小组依据学院考评意见和文明宿舍评比办公室的考评结论,对参评宿舍提出初步评选结果,评选结果上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五、评选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自觉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其推荐参评宿舍要高于本学院宿舍总数的2%,按3%的数量参与评比为宜。

2、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要坚持过程和成效的统一。把文明宿舍创建和公寓日常管理相结合,通过创建,进一步促进公寓良好秩序的养成和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

3、本次评选时间紧迫,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紧落实,适时完成材料准备、报送、考评、评选、审核、上报等工作。

4、本次评选结果,将作为学校年终目标考核中学院公寓学生管理效果和推选省级文明宿舍的重要参考指标。

                                                          河南科技大学文明宿舍评比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关于征集大学科技园(鼎创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团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