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3年01月22日 16:48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1月21日除夕、1月22日正月初一,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副校长杨霞先后到学校餐厅、第一附属医院、德园家属区、学校北大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后勤员工、医护人员和保卫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1月21日,王洪彬一行先后来到乾园餐厅和一附院看望慰问后勤员工和值班医护人员。在乾园餐厅,王洪彬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寒假期间餐厅服务与保障工作,对后勤过去一年来,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师生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在一附院急诊诊室、门诊诊室等地,王洪彬向值班医护人员拜年问候,详细了解节日值班、病人就医、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表达了敬意。

1月22日,孔留安一行先后来到德园家属区、开元校区北大门看望慰问后勤员工、保卫人员。孔留安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对安全稳定、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对后勤员工、保卫人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表达敬意,对在岗值班人员为学校建设发展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一线值班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坚守岗位,全力完成好假期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据了解,春节期间学校值班食堂还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丰盛的炒菜和饺子,除夕和大年初一免费供应。

记者/丁雯雯

上一条写春联,贴福字,吃饺子,河科大留学生欢度中国年
下一条你好,2023!河科大师生员工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