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写春联,贴福字,吃饺子,河科大留学生欢度中国年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3年01月24日 21:42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1月20日,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的老师与来自巴基斯坦、赞比亚、坦桑尼亚、博茨瓦纳、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利比里亚、津巴布韦、喀麦隆等10多个国家来华留学生欢聚一堂,师生们一起写春联、贴福字、吃饺子、吃糖嗑瓜子,其乐融融,快乐迎接“中国年”。

“中巴友谊长存”“中赞友谊长存”“中利友好”“兔年大吉”……洛阳市书法协会副主席刘伊明先生为不同国家留学生书写定制的新年祝福。

“我爱中国”“新年快乐”……留学生们也纷纷写下自己的祝福。

学院老师化身美食大厨,为学生们煮饺子。活动中留学生体验传统文化及中国春节的喜庆祥和,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我们在洛阳很快乐,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画面中,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被定格,留学生们深深感受着中国春节传统文化的浓浓节日气氛,用不同的语言共同祝福着“中国年”。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供稿)记者/丁雯雯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进入国家级信息平台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