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3年02月20日 08:57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河南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刘玉江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情况,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授予河南科技大学等11所省管本科高校2022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以《画好党外人才“同心圆” 激活事业发展“新引擎”》为题作典型发言。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按照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新要求,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统战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乘势而上、守正创新,不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推进“双一流”大学创建,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严娟(党委统战部)编辑/丁雯雯

上一条我校获第二十一届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