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多项荣誉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3年05月19日 09:19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5月13至14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本届年会以“十五载砥砺奋进,新征程智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国创计划”专家组成员以及行业代表共1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进行了“国创计划”十五周年荣誉表彰,我校商学院许军老师荣获“最佳导师奖”,这是“国创计划”实施十五年来,河南省高校第一次产生受到教育部表彰的“国创计划”名师;同时,由许军老师指导,樊亚辉、任新源等同学参与完成的国创项目成果《亚辉科技——中国外骨骼机器人开拓者》,获评“最佳创业项目”,是我省高校今年入选年会的所有项目中唯一获奖项目。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简称“国创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国创计划”)专家组主办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是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院校”,2022年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名单”,在本届“国创年会”中取得优秀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双创教育的良好育人成效。

通讯员/陈燕妮(教务处)刘洋洋(商学院)编辑/丁雯雯

上一条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周立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入校考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