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周立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3年05月19日 09:36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5月17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周立明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在西苑校区10号楼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灵标主持。

李全安对周立明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创建、继续教育特色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周立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以及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

朱灵标就开展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表示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以此推动本校继续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围绕教学评估、教学质量保障、招生专业结构、如何提升成教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如何做好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周立明一行参观了学院机房和和多功能报告厅。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编辑/丁雯雯

上一条我校21个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部通过绩效评价考核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