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3年05月24日 17:35   |   人气指数:

undefined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根立致开幕词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黑建敏宣布本届赛事开幕

undefined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侯小改致欢迎词

undefined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参赛代表队

校新闻中心讯 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优秀乒乓球人才,5月22日至5月28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办。

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根立,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黑建敏,副校长侯小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强,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闫小朋等出席开幕式。

5月23日上午,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高根立在开幕词中表示,乒乓球运动已成为学校体育运动的一个重要载体,在全省青少年学生中得到了全面普及,对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在比赛中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全面展示我省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推进全省千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力争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努力在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小改在欢迎辞中简要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十七届学生乒乓球比赛作为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乒乓球体育赛事,是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重要平台。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学校将为赛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力争将本届比赛办成和谐文明、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马永强在致辞中期盼与更多的大学毕业生一起共同持续推进国家数字体育建设,大力发展互联网+体育,赋能体育产业数字化经验,为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提供科技支撑,努力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

运动员招金江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黄涛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黑建敏宣布本届赛事开幕。

据悉,本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共有本科组44所高校、专科组35所高校、中学组30所中学,1000余名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体育盛会。

文/魏祎 图/郭迎新

上一条《人民日报》:代表之声: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褚晓飞
下一条我校一附院智慧医院建设成果再次亮相国家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