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08日 17:19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7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霞出席会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霞主持。

王洪彬从主题教育开展、高质量党建、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民生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3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23年,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奠定坚实基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得益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要求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原党委书记严全治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发言。他表示,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令人振奋,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和拼搏奋斗,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河科大精神,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双一流”大学创建早日取得成功。

供稿/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依法治校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学术副校长庞新厂接受央视采访,热议新质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