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30日 20:45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29日,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医学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党委副书记海然,副校长侯小改出席会议。会议由侯小改主持。

王洪彬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就业创业工作作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全校上下切实扛起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政治责任,构建学校主导、学院主责、部门协作、内外联动、全员参与、保障有力的“大就业”工作格局,团结一致、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王洪彬指出,要锚定目标,夯实就业工作责任,持续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确保就业安全稳定;要多措并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提升全程化就业育人实效;要主动作为,加大就业渠道开拓力度,提升毕业生升学率,推进创业带动就业;要用心用情,帮扶特殊群体毕业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真正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排忧解难;要精准有效,做好就业数据监测及反馈,优化招生、培养与就业联动的长效机制;要选树典型,强化宣传引导和激励引领,营造全员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王洪彬强调,各部门、学院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海然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学院、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对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化学化工学院于淑敏、机电工程学院谷瑞杰、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白国林、物理工程学院李小红、动物科技学院刘玉梅先后交流发言。

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招生就业办公室 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晋升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