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洛阳仲裁员表彰暨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4月01日 15:32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洛阳仲裁员表彰大会暨培训会议在图书馆522报告厅召开。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洛阳仲裁委员会主任楚国剑,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洛阳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党慧主持。

楚国剑、王学峰共同为“洛阳国际商事/知识产权仲裁研究院”揭牌。

楚国剑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仲裁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仲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具体要求,认真落实我市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赋能洛阳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居中仲裁、公正仲裁、清廉仲裁、阳光仲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投身洛阳仲裁事业。

张小锋宣读洛阳仲裁委员会优秀仲裁员的表彰决定。我校张景峰获十佳仲裁员荣誉称号;杨连专获仲裁奉献奖;崔自力、黄权伟、王黎明获新时代仲裁标兵荣誉称号,占表彰人数六分之一。第三届新聘仲裁员代表向洛阳仲裁委员会递交仲裁员承诺书并领取聘书。

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祥、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杨帆、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张景峰、图书馆馆长杨连专分别为仲裁员讲授“严格正风肃纪,打造清廉仲裁”“审查仲裁案件的审理思路和裁定要点”“仲裁写作文书”“合同效力模型--兼谈《民法典合同通则司法解释》”等专题课。

洛阳仲裁委员会全体委员、仲裁员参加会议。

供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编辑/王璐瑶

上一条湖北文理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彦铎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