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安阳学院党委书记孟伟、校长单伟龙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4月03日 16:57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4月2日,安阳学院党委书记孟伟、校长单伟龙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霞,副校长王学峰出席交流活动。

王洪彬向孟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孟伟介绍了安阳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交流夯实双方合作基础, 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孟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国道路体验馆、龙门实验室展厅、生命科学馆,通过生动的图文、实物和现场讲解,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罗旭生 王璐瑶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芳香植物和功能花卉学术研讨会暨2024年中国经济林协会芳香植物分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浙江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举行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