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4月10日 17:10   |   人气指数:

冬去春来,春风拂过校园,万物复苏牡丹盛放。河南科技大学牡丹园进入盛花期,万株牡丹竞相绽放,争奇斗艳,恰似霓虹落林间。姚黄、二乔、凤白、墨玉、洛阳红等七十多个品种一万余株牡丹从花蕾初绽到含苞待放,从芳菲初露到盛花怒放,流光溢彩兮,风姿绰约;雍容华贵兮,端庄典雅。

春日寻芳的四月,琴湖湖畔,牡丹园内,河南科技大学师生在花海中徜徉,心灵得到滋养。一抬头,心里就留下一幅画:迎着暖阳,姹紫嫣红的牡丹将争相吐蕊,幽香、淡雅的气息迎面而来,让人着迷。放眼望,满目尽皆繁花美景,尽显绚烂风姿。在这个花开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感受温暖,感受青春的芬芳。

记者/骆保恒 罗旭生 王璐瑶 李雨凡 牛金艳

上一条学校举办“师德师风·师德讲堂”专题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吴庆涛一行赴东南大学与河海大学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