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香港科技大学、固高科技首席科学家丘立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4月14日 10:43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4月13日,香港科技大学、固高科技首席科学家丘立教授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副校长吴庆涛出席会议。

王洪彬代表学校向丘立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双一流”大学创建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河南科技大学重视与香港科技大学和固高科技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彼此进一步深化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携手发展。

丘立介绍了香港科技大学、固高科技在人才交流、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发展。

会前,丘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厅和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记者/罗旭生

上一条王洪彬出席全国轴承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