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征集2014年新年嘉年华活动标识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3年12月04日 11:35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迎接2014年新年嘉年华的到来,再度打造美轮美奂的校园文化盛宴,营造祥和喜悦的新年氛围,特决定面向全校公开征集嘉年华活动标识。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激扬青春年华 追寻科大梦想

二、作品要求

1、作品简洁明快,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便于识别和记忆,且方便制作印刷。

2、作品设计作品需附上作品设计创意理念说明。

三、相关事项

鼓励相关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掘内部优势资源,开展创作活动。组委会将从征集到的作品中对优秀作品给予表彰奖励,一经录用,版权归组委会使用,并用于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形象展示。请将设计的嘉年华标识于2013月12月8日之前发送到电子邮箱:kdqncmlmnbgs@163.com。

也可将设计的嘉年华标识于2013年12月8日18点前以U盘pnc、gif、jpg格式报送至青年传媒联盟办公室(图书馆304)。联系人:苏正伟 15737930500

本通知解释权归嘉年华活动组委会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新年嘉年华活动组委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河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困难职工帮扶、双节“送温暖”及推选省教科文卫体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