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校工会年终工作安排

发布单位:   |   2015年12月11日 17:58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2015年终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校工会实际,现把近阶段工作安排如下:

一、年度先进申报和评选工作

(一)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见工会网页“工会文件”栏《关于申报工会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河科大教工[2015]8号))

(二)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见工会网页“工会文件栏”《关于评选2015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河科大教工[2015]9号))

二、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工作

(一)困难职工帮扶申报工作

1、救助对象 按照规定参加2015年度困难职工帮扶捐款的在职工会会员。

2、救助条件及申请表见校工会网页“工会文件”栏(河科大教工〔2011〕11号)。

3、申报程序 符合救助条件的工会会员应持本人医疗费用等有效单据填写帮扶资金申请审批表,报所在部门基层工会进行审批后,由基层工会上报校工会,经校帮扶资金管理委员会统一研究后予以补助。

(二)双节“送温暖”申报工作

1、申报条件:全校在编在岗困难职工均可申报。

2、申报程序:职工确实困难的由职工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报各基层工会研究后按序上报校工会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

三、材料报送时间

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困难职工帮扶、双节“送温暖”申报材料请各基层工会于2015年12月17日前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申报材料于2015年12月25日前报送校工会,电子版发送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

河南科技大学工会

2015年12月11日

上一条科大讲坛——工程设计中的数字人体建模与仿真
下一条关于填报《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年度报告》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