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   2020年04月27日 09:11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印发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07号),根据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港澳台项目必须紧扣申报指南,密切联系国家目标及河南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需求。

2.申请资格、具体申报方式严格按照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执行。

3.请申请人于2020年6月10日前,登录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并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申报书纸质材料1份送至科技处。没有账号的老师请与科技处联系申请账号。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423/3332.html

联系人:刘江辉联系电话:64231781

                                                          科技处

                                                       2020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学术桥“视频云招聘”-华东北地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