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推荐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   |   2020年07月14日 12:02   |   人气指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函[2020]273号)文件精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1.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人选推荐名额。我校推荐名额为2人(其中附属医院1人)。

根据我省有关政策精神,各单位在推荐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人选时,对于符合以下条件的优秀人才,可在分配名额的基础上,每类多推荐1人:一是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工作、贡献特别突出且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人才;二是扎根大别山区、伏牛山区、太行山区、黄河滩区等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人才。

2.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推荐名额。有附属医院的高校可推荐2个符合条件的集体(含附属医院1个),其他各单位限推荐1个符合评选条件的集体。

二、评选范围、评选条件、推荐程序和报送材料等详阅省厅文件。

三、各单位根据评选条件和相关规定,在民主评议、群众推荐的基础上,向学校择优推荐候选人和申报先进集体;学校对人选和先进集体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选,确定推荐人选和先进集体报省教育厅。

四、材料报送

申报人员和集体根据文件要求通过“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系统”http://expert.hnzjgl.gov.cn填报电子数据,并务必于7月20日前提交。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五、按照省人社厅要求,本次“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推荐人选中处级干部比例要控制在20%以内。各单位要优先推荐处级以下人员。

联系人及电话:刘鸿伟13693793375

联系邮箱:szpx@haust.edu.cn

 

                                         人 事 处

                                       2020年7月1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四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