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逐梦在科大 奋斗绽芳华——“三八”妇女节致全校女职工一封信

发布单位:校工会   |   2021年03月08日 07:15   |   人气指数:

全校女同胞、姐妹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举国上下喜迎“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里,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顾2020年,我们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筹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战双赢”,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和历史性突破,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女职工以高度的事业心奋发进取,积极投身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分不开,与广大女职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充分发挥女性在学校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分不开。

2021年,举国上下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也将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是一代代“科大人”为之奋斗的“科大梦”,使命呼唤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希望广大女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心,鼓足劲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一步一个脚印把学校事业推向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逐梦之路,惟有奋斗。让我们携起手来,勇担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教育现代化新征程,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一封信笺,顺达问候,一份祝福,敬呈心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河南科技大学再创辉煌!祝福广大女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2021年赴俄乌白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