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河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07日 17:31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6日上午,河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霞,副校长侯小改,洛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杨霞主持。

王洪彬代表学校对张宇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以及学校女职工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在省市妇联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全校广大女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巾帼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女职工工作,为女职工提供更多机会平台,给予女职工更多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持续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张宇辉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效和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我校广大女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勇于担当、肩负责任、锤炼本领,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绽放巾帼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我校广大女职工节日快乐。

会上,张宇辉为侯小改颁发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证书和奖章。侯小改表示,将带领团队继续加强牡丹新品种培育,聚焦艾草等特色中药材创新研究,把洛阳牡丹这张名片越擦越亮,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会后,张宇辉一行参观了河南省牡丹高效培育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和农学院(牡丹学院)展馆。

党政办、校工会、医学部等负责同志,妇联系统省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参加相关活动。

通讯员/胡冰冰(校工会)图/骆保恒 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全国人大代表、学术副校长庞新厂接受央视采访,热议新质生产力
下一条我校侯小改教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