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局长唐远游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21日 21:12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20日,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局长唐远游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副校长王学峰、吴庆涛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学峰主持。

王洪彬代表学校对唐远游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2个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在有色金属、轴承等领域的特色优势。他表示,学校将在省科工局的指导和支持下,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科研院所协同创新,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能力,努力为高水平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唐远游对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省国防科工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谋划推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库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聚焦重点产业领域,大力实施高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体系,助力我省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发展。

唐远游一行还参观了高端轴承摩擦学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通讯员/潘艺涛(科学技术发展院)图/骆保恒 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我校举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校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