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28日 12:36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27日,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一行来校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党委副书记海然、副校长王学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海然主持。

王洪彬代表学校向黄松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河南科技大学重视与信阳农林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农林科技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携手发展。

黄松从农林教育、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主要成绩,希望与河南科技大学在农林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曹健对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交流夯实双方合作基础,共同提升农林学科的研究水平和教育质量。

王学峰介绍了学校党建、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情况。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涛、副校长张光辉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双方就“大部制”“学部制”“院办校”改革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前,信阳农林学院一行参观了龙门实验室展厅和生命科学馆。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王璐瑶 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省属高校法治建设考核组入校开展专项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