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省属高校法治建设考核组入校开展专项工作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28日 12:43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26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苏宇任组长的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到我校开展2023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工作。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副校长王学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学峰主持。

苏宇讲话指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校法治工作,专家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材料核查、随机访谈等方式,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了解学校法治建设情况,对依法治校水平作出基本评价,同时充分挖掘推广其中的好做法、好成果、好经验,不断提高全省高校法治建设水平。

王洪彬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法治建设工作。他指出,2023年学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把法治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理念与方式贯穿于学校治理的全过程和各方面,通过建立健全法治工作机制、建强专业法治工作队伍、不断优化内部治理结构、推进师生法治宣传教育、健全风险防控体系,引领、推动、保障学校改革与发展。王洪彬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充分听取专家组意见和建议,夯实责任、细化措施,不断提升学校法治建设整体工作水平。

会后,专家组开展了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工作。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发展规划部(法治工作办公室) 图/魏祎 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河南警察学院院长徐晓慧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