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高洁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30日 15:27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28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高洁、工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汪雁一行来到我校,就职工小家、职工书屋建设运行情况等进行调研。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同高洁一行座谈,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工会工作做了汇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张学勇,洛阳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益玲,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霞陪同调研。

在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高洁一行听取林晓民教授"师带徒"标兵团队事迹和学院服务社会工作情况介绍,对林晓民"师带徒"标兵团队的优秀传承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表示赞赏,对学院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以科技特派员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随后来到陈双臣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创新工作室的制度建设、日常运行、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等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创新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建议。高洁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职工小家、职工书屋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对学校、学院用心用情更新活动设施设备、开展闲置书籍流转建设职工书屋等做法给予肯定,并希望学校能更好发挥职工之家、职工小家作用,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调研期间,高洁一行还参观了龙门实验室成果展厅。

调研过程中,高洁一行对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和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霞对上级工会组织对我校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工会将继续秉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打造“党委放心、行政满意、职工拥护”的工会组织,自觉做到党委有号召、工会有行动,职工有所呼、工会有所应,围绕“双一流”大学创建,服务好学校大局,服务好中心工作,服务好全体职工。

通讯员/胡冰冰(校工会)图/骆保恒 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主办健康中国在行动暨CACA指南中国行——洛阳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