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学校举行新晋升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30日 22:45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29日,新晋升教授聘任仪式在医学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出席仪式并为新晋升教授依次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霞主持仪式。副校长王学峰宣读新晋升教授聘任名单。

王洪彬代表学校向新晋升教授表示祝贺,向支持教授工作的家属表示感谢。他指出,教授是学校发展和建设的核心力量,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代表着学校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关系着学校学术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新晋升教授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树立“重师德师风、重真才实学、重质量贡献”的价值导向,严谨治学、勇攀高峰,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创建贡献更大力量。

新晋升教授代表金鑫、家属代表谷亚兰先后发言。

新晋升教授及家属,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

供稿/人事工作部 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我校主办第二届中原消化病及消化道早癌内镜微创治疗学术国际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