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湖北文理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彦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4月02日 14:33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4月1日,湖北文理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彦铎,副校长汪云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霞,学术副校长由天艳出席会议。会议由由天艳主持。

杨霞对张彦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特别强调了近年来在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引进国外优质资源及完善留学生培养体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张彦铎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河南科技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运行、管理及来华留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创高水平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毛鹏军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莫动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申报经验。

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申报与管理及来华留学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图/骆保恒 编辑/王璐瑶

上一条浙江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举行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洛阳仲裁员表彰暨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