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浙江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举行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4月03日 16:54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浙江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新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益军,新昌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郑卫华,浙江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长张巧,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友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峰主持。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及企业的基本情况。徐立友和张巧签署捐赠协议书,浙江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冷链事业部总经理徐占松和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梁坤峰代表双方进行授牌仪式。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共建、项目申报、资金入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讯员/索榕(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编辑/王璐瑶

上一条安阳学院党委书记孟伟、校长单伟龙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湖北文理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彦铎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