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2020年03月23日 10:56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近期将启动“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根据学校发展规划要求及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招生计划编制和管理工作,现将申报2020年各专业招生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原则及要求

1.2020年全国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各学院要认真摸清学校办学容量和办学能力,统筹各类招生计划结构,合理申报2020年度本科招生计划;要持续推进专业综合改革,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注重特色优势专业建设,构建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专业结构体系,适当减少“三率”低的专业和河南省招生计划安排预警专业招生计划。

2.各学院依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深入推进按专业类招生;2019年按类招生的专业,2020年仍继续按类招生,如有新增专业按类招生,请按附表格式填写,并在备注中注明;招生专业(类)名称、代码等以教育部最新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附件1)为准。

3.对于艺术、体育、外语类专业,依据教育部以及各生源省份招生政策,合理修订报考条件、录取原则等招生要求;对于新增专业(类)或对录取批次、招生地区、出省比例、考生身体条件等有特殊要求的,请务必在备注中注明。

二、报送办法

1.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附件2)电子版以学院名称命名后请于3月26日前发送至电子信箱:zhsb@haust.edu.cn.

2.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纸质版由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3月26日报送开元校区图书馆306招生科.

3.联系人:于树军;联系电话:0379-64270929,18211918463。

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