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   2022年01月11日 12:06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人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申报范围和要求,申报重点项目。

二、申报材料

项目申报人填写《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表》(附件2)和《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3),于2022年1月13日15:00前将电子版汇总表、申报表及所附证明材料发送至fzghc01@haust.edu.cn。

联系人:姚老师/张老师,联系电话:64270323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2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